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簡約開年飯

簡約開年飯
2012年1月25日上午9:27公開累積瀏覽 172 20

 

開年飯



大年初二開年飯,
粗茶淡飯又一餐。

一粟廚房無新意,
 
幸得兒女皆歡喜!
(2012-01-24為大年初二)


 
 

 

 

 


 

  • 168 168
    • 168
    • 2012年4月3日下午6:28
    http://www.fookmotung.com/wong%27s.htm
    • 168 168
      • 168
      • 2012年2月6日下午8:17
      雅虎先生閣下:何解現在我失去以往電郵地址在雅虎電郵儲蓄的.我在雅虎儲存有若干電郵地址.是多年來放在雅虎郵箱內一切地址失去,就等如我電話地址給人出賣我的私人財產權.各位網友妳或傯請即紀錄您們朋友電郵一切地址..
      雅虎先生閣下:何解現在我失去以往電郵地址在雅虎電郵儲蓄的.我在雅虎儲存有若干電郵地址.是多年來放在雅虎郵箱內一切地址失去,就等如我電話地址給人出賣我的私人財產權.各位網友妳或傯請即紀錄您們朋友電郵一切地址及即時刪去免您的朋友受到干擾
      !現在我最唔開心.我的朋友電郵冇晒.幾十年朋友消息一切失去,外國.
      • 168 168
        • 168
        • 2012年2月4日上午3:19
        今天才是龍年第一天,立春後是另一年份開始壬辰年,水龍,壬屬水辰是龍,托水龍.掘尾龍.今年是最容易出事的季節,在東南亞一帶地方,您想像到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不可以在空間中說話,謝謝您...再見,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您曉天文地理,謝謝提供!
      • 冰
        • 2012年2月2日下午8:56
        謝謝,今晚試炸芋球,外面很脆,內裡有點軟,最特別是鹹鹹香香的面鼓炸後特別好味。下次會炒薯絲。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是的,那種脆香味很特別,送飯做小食都适宜。
      • 冰
        • 2012年1月30日下午4:58
        黃色的薯絲怎樣炒呢?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薯絲是馬領薯刨絲,再將薯絲用水喉水沖洗,滴乾水。
          少許油下鍋,下蒜茸暴香,再下薯絲,下少許鹽,蓋上蓋,等薯絲變透明,熟透上碟即成!
          秘訣:薯絲一定要沖水洗過,否則會稔糊糊的,不成條絲狀。
      • 心雨 心雨
        • 心雨
        • 2012年1月28日上午10:58
        早晨﹗一粟,餸菜雖是家常小菜,但色香味一流﹗令到見者都流晒口水﹗可見妳的廚藝十分之精湛﹗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廚藝麻麻咋,心雨過獎了!
      • BlueSky 藍天 BlueSky 藍天
        春聯添吉氣, 祝滄海一粟大吉大利 !
        ☆兔仙裹兔裘, 兔殿笙歌辭玉兔★
        ☆龍王披龍甲, 龍宮旨酒接金龍★ ~ 藍天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藍天好詩興!
          玉兔跑得快,金龍也不讓;
          迎春送兔仙,接龍迎新年!
      • 冬日 Winter 冬日 Winter
        我煮飯重簡單過妳.......而且妳的更是好好味..!!
        加多一個位呀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歡迎,歡迎!請埋位!
          一粟:阿女.....冬叔到,裝飯!
          阿女:來了(裝飯).......冬叔叔...請!
          劇終
      • 花雪的天空 花雪的天空
        咁快又一年啦!
        祝一粟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恭喜發財!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花爺,開工未?
          開工大吉,工作順利!
      • BlueSky 藍天 BlueSky 藍天
        祝滄海一粟 ~
        年初五 永不落伍 ; 年初六 合家和睦 ;
        年初七 福樂滿室 ; 年初八 鴻運大發 。
        ***拙網誌 {相知相分時} 因帶點傷感, 故此刪除. ..
        多謝妳曾留詩! 特此告之一粟! 抱歉!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那就好,一粟期待著呢!
      看更多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