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把最好的給你」母親節音樂會(69頁)

                                            有感而發
「把最好的給你」母親節音樂會2011年5月5日上午7:48公開累積瀏覽 11 10                    



「把最好的給你」母親節音樂會.
母親節前夕,我家小姐一反常年.
邀去觀賞了音樂會.音樂會是在文化中心演奏廳舉行;
嘉賓有關心妍、周永恆、羅乃新女士、陳恩明愽士;
內容包括歌手獻唱、鋼琴、色士風及樂隊演奏.
音樂會圍繞著對母親的頌讚,很感人.
關心妍、周永恆見證個人成長的分享:
關心妍說,她生長在單親家庭,她以前是壞孩子,吃喝玩樂還離家出走.要進娛樂圈,媽媽怕她變得更壞,極力反對她.她說她爸爸離她而去,但天父救了她.是媽媽把愛,這個最好的東西給了她,使她重生.最後是原先最反對她進娛樂圈的媽媽,帮她找唱片公司,牽著她的手,上唱片公司簽約,展開她的歌唱事業.令她由衷感恩!
周永恆作了自我介紹,他說他很壞.他吸毒,夜夜笙歌,天天滿身酒氣,意興闌珊.一天,他夜深人靜才回家,以為媽媽會破口大罵,但那晚媽媽沒有罵,反而煮了猪骨麵給他,媽媽把最好的給了他,令他反省.也是天父救了他,令他感恩!
周永恆,還帶了家眷與剛滿周歲的女兒上了台,撥得全場觀眾的喝采.
音樂會把觀眾帶進了溫馨、激動、充滿著愛的氣氛中,我家小姐受到氣氛的感染,緊緊握起我的手:“媽媽,我愛你!媽媽,你把最好的給了我,謝謝你”!
別開生面的音樂會結束了,燈一亮,我看到好多媽媽臉上掛滿了激動的眼淚……我忽然發覺有隻手在眼前晃动原來女兒正在幚我抺眼淚!
好感人的音樂會,孩子,謝謝你!
孩子,我感受到了,你已經收到我給你的最好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