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生長在冰凌的寒潮
沒有護媼
沒有襁褓
凍醒後
我伸了伸僵硬的枝腰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蕭瑟在天外的雲角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遲疑中
我挪了挪受傷的芽茆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饑渴得噙著淚泡泡
沒有陽光
沒有依靠
北風呼號
 撕裂我的葉脈嫩毫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陰霾中我夢想逍遙
沒有擁抱
沒有喜報
異象狂飆
我的軀體臨近枯
 
 我是一棵孤獨子卉草
懸崖上我迷離尋找
沒有意兆
沒有心跳
路遠水淼
我的靈魂已經飄搖
 
凌子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廿九日

 
降央卓瑪-走天涯(高清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