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浪濤沙.清水灣

浪濤沙.清水灣
2011年7月3日下午9:39公開累積瀏覽 29 29
久違了的海灘,
昨天乘週末去了清水灣,
享受了陽光、沙灘與海浪,
小浪中暢泳、
淘沙、踩浪,好愜意!
…………
浪淘沙.清水灣 艷陽拂海面,白雲盈天,
清水灣畔漾遊船。
晴朗景色清晰見,映向岸邊!
 
軼事憶千年,往昔莫辯,
臨水沙幼載新篇。
炎炎夏日今番是,享譽人間。


     


途中還享用了甜品,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 Yahoo! 用戶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1年7月6日上午1:34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哦~~~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林爸爸看見自己的兒子跑在前面,就很得意的向旁邊的人說:「看,我家的凱文跑在前面!」凱文聽到了,就大聲說:「爸爸,我在跑第一圈,後面..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哦~~~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林爸爸看見自己的兒子跑在前面,就很得意的向旁邊的人說:「看,我家的凱文跑在前面!」凱文聽到了,就大聲說:「爸爸,我在跑第一圈,後面的人在跑第二圈。」 硨磲 永達保險 永達保險經紀人 永達經紀人 康和坐月子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康和坐月子中心 女性創業 街頭籃球 眼袋整形 日本訂房 水刀抽脂 雙眼皮 植睫毛 外勞 外勞仲介 新莊工業地 夏令營 隆鼻
    • 因擇 YZ 因擇 YZ
      呵... 以前係香港真係好少可去海灘, 真係三幾年先會去一次... 話實, 香港有好多地方亦未有去過呀...
      • 箍臍 箍臍
        • 箍臍
        • 2011年7月6日上午1:23
        應該係無去過的........
        我好少去沙灘架........
        朋友唔多.......無計........
        係呢 2 年先出嚟玩得多啲之嘛........
        我以前三步不出閨門架..............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枝枝,沙灘好好玩,乘暑假帶細路去玩,好開心架!
          我酷愛玩水,看到花爺佢地行澗玩水,幾羨慕,不過,得個「痕」字.佢地行山好艱辛,我唔得.唯有行家樂徑、下池、下海玩水.
      • 雲霞姬子 雲霞姬子
        垂涎三尺浪濤沙,自少無緣接近她。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垂涎三尺浪淘沙,自少無緣接近她。
          娛樂還有多選擇,豈止只有浪淘沙?
      • 因擇 YZ 因擇 YZ
        唔... 因擇記性不好, 不太記得了...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一到夏天,這裡好熱鬧呀!
      • 因擇 YZ 因擇 YZ
        真令人懷念陽光與海灘的日子! 昨天乘著高溫, 也和家人到了附近的water park玩, 盡興而歸!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因擇,你可記得香港的清水灣?
      • 箍臍 箍臍
        • 箍臍
        • 2011年7月5日下午11:04
        我好似未去過清水灣咁喎...........................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清水灣在西貢,冇理由沒去過呀,枝枝!
      • 久休生 久休生
         陽光與海灘,悠閒的一天,也是難得的享受‧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是的,感覺很好!謝謝探訪!
      • 蜓子................... 蜓子...................
        一粟晚上好,,,,我剛回家,,見到你的留言,,,,即過來看你,,,,,,,你不要理會他先,,,睇多2日先,,,,,,,不用擔心,,撐你,,,,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