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印尼探親點滴(十) ——故事沒寫完

印尼探親點滴(十) ——故事沒寫完
2010年9月29日上午10:45公開累積瀏覽 32 15

大哥因體力不繼,未能前去。
回港後第一時間向他彙報,我們滔滔不絕,一五一十將所見所聞介紹了,還拿相片給他看,由相中人的故事說起,遇著大哥認不出相中人,我們又講得太吱喳了,害得他聽不懂,要我們重新再講,非弄清楚不可。問清楚了,他便滿足地說:好象去了一次印尼。可見我們這些講解員挺稱職阿!聽大哥這席話,我們還有點飄飄然呢!
探親訪友結束了,旅遊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故事還沒寫完,我們還得繼續寫各自的故事,是寫結尾部分。這結尾寫得好不好,就看我們是否平心嘗世味,含笑看人生了!
(全文完)
 


  • 因擇 YZ 因擇 YZ
    有機會有機會...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期待!
  • 因擇 YZ 因擇 YZ
    提意再貼多些風土人情的相片, 好有味道!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嘩,因擇,有難度喎.
      我想續篇由你做了,印尼值得一去,特別住慣大都市的你,去感受一下鄉土風情吧.
  • 大忙人 大忙人
    一口氣看完十篇探親記,深深感受到中國人念舊的情懷。  華僑離鄉別井,那份濃濃的鄉情,有時比起當地人還強烈呢! 對我來說,故鄉好像是上一代的事,是我們這一代「香港土產」很難有的感覺。  多謝分享!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是的,鄉土情懷,要身歷其境,曾經身處其位才能感受到.
      謝謝你有這麼大的能耐一口氣看完,還留了言,這是一種鼓勵,謝謝你!
      香港也有其鄉土情懷,那就要你們這一代「香港土產」操勞了!
  • nana nana
    • nana
    • 2010年12月6日下午2:39
    Tsui Lai, 午安!
    我將你要的相片放在我Blog中, 2010.11.15  吃飽飯...無聊之際 的網誌內, 你看到嗎?
    祝: 愉快! 順利!
    •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Nana, 謝謝你! 我待會去取.麻煩你了!
      看來,你的身體好多了!欣慰!
  • nana n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