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撒嬌的女人 讓男人死心塌地

撒嬌的女人 讓男人死心塌地
2011年10月30日下午4:10公開累積瀏覽 170 11




撒嬌的女人 讓男人死心塌地

女人,你會撒嬌嗎?


有一對夫婦,下班回來,妻子進了廚房準備晚飯,老公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攤開報紙還扭開了電視。夫妻如此這般過了好多年,妻子怨言不絕。為家務事經常吵起來,臉紅脖子粗,各不相讓。


後來,妻子開了竅,覺得老是這樣吵下去,改變不了現狀,兩敗俱傷,得不賞失,且傷了感情。


一天,夫婦下班回來,妻子如常進了廚房準備晚飯,老公照例一屁股斜躺在沙發上攤開報紙還扭開了電視。


未幾,廚房傳來尖叫聲:「老公,我要抗議!」老公嚇壞了,一面嘟噥著:「又要開戰了?」;一面提高了嗓子:「咩事吖?」。一骨碌由沙發上站了起來,跑到廚房門口看個究竟。


妻子嘻皮笑臉、伸出雙臂,一頭鑽進老公懷裡,嗲聲嗲氣嚷嚷:「老公,我要抱抱!」男人聽了,緊摟著妻子,眼裡依稀閃起了淚光。女人的嬌柔,把男人俘虜了。


男人,傳統賦予太多壓力,他們很累,需要宣洩,和女人一般,需要關心。在男人面前,女人若能表現出關心和柔情,再加一點嬌嗲。讓男人不能隨意宣洩的特性,得以彌補內心的疲憊和軀體的勞累。相信,他抱著你,已經心滿意足,不會老惦念著他的初戀情人,仰或死了沾花惹草的慾念了。


有這麼一個嬌妻,這個男人真幸福,以後的日子,上班之前抱抱,下班之後再抱抱,多麼自然、溫馨,因為已經成了習慣。


有這麼一個嬌妻,這個男人,還能不對她死心塌地?


把嬌撒在男人的死穴上,記著這是男人的節骨眼,這個幸福女人,妳當之無愧。


女人,撒撒嬌吧! 


2011/1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