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蝴蝶的啟示──迴盪

蝴蝶的啟示──迴盪
2011年10月20日下午2:42公開累積瀏覽 122 13
                                                            


蝴蝶的啟示
看著紫薇呱呱落地、長大成人,經歷常人經歷過的,也經歷常人未曾經歷過的;艱難困苦,沒有怨天憂人。猶如紫蝴蝶,由毛毛蟲、成蛹、 蛻化破繭、再生。 終於挺過來了,事業有成! 是孩子給了她動力,就憑著傻勁、衝勁和毅力闖過來了......為她讚頌,聊表心意。


 滄海一粟.迴盪
呱呱落地以來
你微弱的娃娃聲牽著
 
牽著
微微地 
微微地牽著

在苦難的歲月 
漸長
煉就了心境

而我憐惜著你
一直憐惜著你

你的生命
不要憐憫

於是
每一次
破涕為笑 

再生
都朝著你的方向移近一次

再移近一次
一次 一次 
又一次
 
 
 
附紫薇.輪迴

千百年來
我一直在你的不遠處 
低飛
低低地 
低低低低地飛

以混沌的姿態 
漸次
高逸的心境

而你看不見我
一直看不見我

我的生命
很短暫

於是
每一次
蛻化破繭 

再生
都朝著你的方向移近一步
再移近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