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网易【原创】201《谢池春.红烛泪》



【謝池春.紅燭淚】
麗榭幽池,思緒放任夢裡。
闖心關、尋常誤記。
西窗簾柳,似羞遮愁眉。
誼情濃、謝恩挑起。
 
銷訊杳,月夜燭紅垂淚。恨前程、如遭劍擊。
千辛萬澀,問無朋何寄?
歎青天、漫雲涉水。
滄海一粟 28.9.2014.


 

詩詞創作599
【謝池春.紅燭淚】
早謝春池,猶憶山河千里。故園中、誰堪細記。
樓臺花俏,望容顏佳媚。醉嬌濃、夢闌驚起。

階前影杳,月夜燭紅咽淚歎興亡、垂楊倒倚。
人生苦澀,問餘生何寄。任痴情、漫隨流水。
阮創庭 22/9/2014




 
 
 
  

 



鳳飛飛長相憶原聲

長相憶
作詞:易鳴 作曲:劉家昌

我和你在一起 多麼有意義
你給我情和意 溫馨又甜蜜
我願和你常相憶 心中只有你
兩情結合心相繫 圍繞在心底

自從兩分離 多麼的空虛
留給我情和意 已經成回憶
雖然你離我遠去 依然記得你
兩情結合心相繫 我倆多珍惜






方伊琪 - 紅燭淚

 

(全文完)
滄一粟 二零一二年九月廿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