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网易【原创】200《七絕.思念》


 【七絕.思念
薰風焦雨霧峰煙,鴉唳鶯鳴夢兆牽,
幾盼輪迴思念處,夜闌俯首鍵盤前。

滄海一粟卉27/9/2014
 
 詩詞創作 599
【七絕.年華/原玉
瓊瑤紫宇月生煙,夢入凡紅一綫牽,
幾度重回花落處,夜闌歡對玉爐前。
阮創庭 20/9/2014
 
 choilin和詩二首
(一)
重山疊疊見寒煙,雲飄樹影暮日牽,
落花流水深秋處,強顏歡笑在人前。
(二)
重山疊疊見炊煙,雲飄樹影落日牽,
魚兒游向流水處,忽傳妙韻畫樓前。



 
謝月兒和詩:
【七絕-水天戀】
碧洋萬里浪生煙,水天相連兩界牽,
未許銀河來斷䣓,從今不再嘆從前!
 
Peter和詩:
關山雁渡水寒煙,南北兩岐迴并肩,
花落無痕心事處,扁舟散髮效前賢。



張學友 ~思念

 

演唱:張學友
詞曲:羅大佑
蕭瑟的風雨中 你走在我身旁
陪我穿過那森森黑夜 微微的光
陌生的路途中 點亮我的心房
你臉上羞澀泛起 紅紅的光
蕭瑟的風雨中 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無限的纏綿 飄過窗前的雲
揮灑你的笑容 隨手一擺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 冰冷的心
世人都知曉那人情猶如 曇花隱現
瀟灑的攀附在紅塵的表面
翻雲覆雨的閃爍的面孔 飄忽之間
我看到依然是原來的你 溫柔的臉
蕭瑟的風雨中 凝視我的雙眼
看我昨日的憂愁飄去 越來越遠
揮灑你的笑容 回身一轉
別了我年少的煩惱 寂寞與過眼雲煙
蕭瑟的風雨中 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無限的纏綿飄過 窗前的雲
揮灑你的笑容 隨手一擺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 冰冷的心
世人都知曉那人情猶如 曇花隱現
瀟灑的攀附在紅塵的表面
翻雲覆雨的閃爍的面孔 飄忽之間
我看到依然是原來的你 溫柔的臉
蕭瑟的風雨中 凝視我的雙眼
看我昨日的憂愁飄去 越來越遠
揮灑你的笑容 回身一轉
別了我年少的煩惱 寂寞與過眼雲煙

滄海一粟
27/9/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