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心感

心感
2012年10月7日上午9:51公開累積瀏覽 23512

(動圖來自品味人生)
 
 
心感
 

有一種感覺
 
常常想起就感恩
 
一雙溫暖的手
 
貼近了胸口
 
是心靈的享受



滄海一粟

7.10.2012.


後記就是有那麼一遭,跌進了絕望的谷底,
 
有一雙溫暖的手,在絕望的幽谷中拯救賜暖!

這種感恩之心是由衷的,是心靈的享受!


 




  • đồ nghệ Đình Dương
    我是想用对联来觉悟心的! 关于爱情我没兴趣了! 人生如梦亦如幻, 要珍惜时间来学习佛法! 
  •  
     
    • 滄海一粟
      看了您的對聯,寫得很好!
  • đồ nghệ Đình Dương
    我叫廷扬! 我不 對愛情卻步! 只是爱最后也要分离, 何必执着!
    • 滄海一粟
      廷扬,好瀟灑的名字,一粟瀏覽了您的網誌,可惜看不懂。很高興認識您,最可喜的是咱們可以用中文交流。關於愛,一粟寫過隨筆,有興趣可瀏覽【一粟隨筆】分類裡的《再談愛》等網誌,并請賜教,謝謝!
  • đồ nghệ Đình Dương
    爱情是苦海! 马上放下!
    • 滄海一粟
      歡迎光臨,謝謝留言!請問,用中文怎稱呼您?謝謝探訪!
      何以對愛情卻步?可以分享嗎?
  • 蔚藍
    • 蔚藍
    • 2012年10月9日上午10:50
    幸福幸運...我也嘗過....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絕望的谷底救上來!
    是多麼的甜.....多麼的窩心...
    • 滄海一粟
      昏藍早上好!感同身受,慶幸共享共鳴!
      絕望谷底吼,幸逢溫暖手,
      感恩因蒙福,情誼心靈受。
       
  • BlueSky 藍天
    嘗酒而沾醉
    感恩因蒙福
    • 滄海一粟
      藍天早上好!謝謝您的共鳴!
      輕醉而沾酬,酒酣覺心柔,
      感恩因蒙福,情誼心靈留!
       
  • 冬日 Winter
    一雙溫暖的手貼近了胸口 是心靈的享受.......是只對自己心靈上的享受 !
    但...
    如果放開雙手, 伸出溫暖雙手....用迎接的姿態向妳接受的人伸出....
    是自己和妳所接受的人一齊去享受心靈的滿足 !!
     
    • 滄海一粟
      哦,明白!不過「坦誠」的情聖還是收歛點好!
  • peace
    • peace
    • 2012年10月8日下午1:07
    人的相處貴乎真誠﹝當然這應該是雙向的﹞,只要是真誠的,無論是真實的朋友或是網絡的朋友,那種感覺是窩心的。
    • 滄海一粟
      說得好,一粟認同!
       
  • 小魚
    • 小魚
    • 2012年10月7日下午10:19
    一粟...晚上好!
    好似菊主話"宛如呷了一口濃度不高的美酒⋯⋯", 小魚想您呢! 
  • 菊主
    • 菊主
    • 2012年10月7日下午7:11
    一粟姊:
    宛如呷了一口濃度不高的美酒⋯⋯
    (微醺)
    • 滄海一粟
      菊主,您言重了,輪到您把我醺暈了!
  • Ling
    • Ling
    • 2012年10月7日下午6:16
    人們要拥有美好的生活,就應培養感恩的心,感恩心不是天生就有的。可是很少有人一語道破,成功的秘訣就是你是否有一顆感恩的心…………。
  • 碧蒲
    • 碧蒲
    • 2012年10月7日下午6:04
    這個好
    • 滄海一粟
      謝謝詩姐鼓勵!就是有那麼一遭,我跌進了絕望的谷底,忽然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谷底救上來,這種感恩之心是由衷的,是心靈的享受!
    •  
  • yuenchongting
    人生最是有心感!
    • 滄海一粟
      小魚晚上好!謝謝小魚的不離不棄常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