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沙田中秋夜

沙田中秋夜
2012年10月1日下午1:29公開累積瀏覽 19413
沙田中秋夜圖片分享!

(2012年9月30日中秋節正日)

猜燈謎↑


祺藝娛樂↓
 

臉譜製作坊↓

 


燈飾↓
城門河上空已見中秋之月↓


城門河成了不夜城↓
 
沙田之夜也迷人↓
 
【沙田中秋夜】

沙田中秋夜,

沉醉在歡樂氣氛裡 .....

我卻步入思念的幽谷!
 
避開了人群、獨處,

靜思了良久
……


詩姐的話語,

似乎在耳邊喚起:

Call 我呀!」


提起了手機正要撥號碼,

突然發現腕錶上的指針,

正指著午夜十二時半。


思索了半晌,

最終,打消了意圖
……詩姐,不敢打撓您呀!

掩面又獨處了一會........

漸漸平靜了!

理智告訴我:該回家了……


回到家,已是子夜時分,


思念,在睡夢中昇華.....
.詩姐,放心,我沒事!

 

  • 翔流
    • 翔流
    • 2012年10月3日下午4:26
    Dear 一粟!思念真的是如斯的享受嗎?..........說真!我也非常享受....。
    • 滄海一粟
      當思念在睡夢中昇華......
      是無盡的享受。翔流,謝謝您的共鳴,一粟找到知音人。
  • HERO
    • HERO
    • 2012年10月2日下午11:51
    你好?...遲遲來祝福!
    中秋 ~ 愉快
    千里齊賞月 天涯共此時
    • 滄海一粟
      早晨 ! 謝謝Hero ,有心不怕遲!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網海得知己,勿嫌早與遲!
  • yuenchongting
    燈謎...月迷...人迷...
    • 滄海一粟
      人長,思長,愁長?
      又是道難題?!
      一粟試答:春長,日長,了長!
       
  • Candy倉鼠
    謝謝分享啊! 假日愉快.
    • Candy倉鼠
      對啊! 我嗰晚都覺煙花不美, 睇了一眼便走開了,
      國慶變慘劇, 真的受不了, 為失去的人同聲一哭啊!
  • 小鄧子
    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
    • 滄海一粟
      挾飛仙以遨遊,抱明月而長終。
      知不可乎驟得,托遺響於悲風。
  • 碧蒲
    • 碧蒲
    • 2012年10月2日下午3:56
    詩妹!我錯過了中秋夜的晚會,我只在河邊繞了一週就回家睡,因為十四迎月夜夜歸,另中秋夕很累!昨晚又去婚宴,今天才有一點空閒。剛在沙燕橋看到一條長的龍,從沙燕橋繞著城河一直舞到翠榕橋,很壯觀美麗,可惜沒帶..
    • 滄海一粟
      詩姐,中秋夜我一面信步沿著高掛的燈謎,一面猜,猜中二十來個,還把謎底與小朋友分享,好讓他們分享獎品。
      沙田的中秋夜熱鬧、壯觀,我的相機未能盡顯氣氛呢!
  • s1234
    • s1234
    • 2012年10月2日上午10:54
    早晨呀!謝謝您!祝您假日快樂!祝您身體安康!♫♪•*¨*•.¸¸❤¸¸.•*¨*•♫♪
    • 滄海一粟
      謝謝您,佳節快樂!
  • 亞雪
    • 亞雪
    • 2012年10月2日上午7:59
    有心不怕遲,又說十六之月比十五圓呢!別錯過跟滄海哥問好呢 !! 早晨呀 ~~~~~~~
    • 滄海一粟
      謝謝雪妹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網海得一妹,為兄常相思!
       
  • 滄海一粟
    沙田中秋夜,沉醉在歡樂氣氛裡……
    我卻步入思念的幽谷,我避開了人群獨處,靜思了良久……
    詩姐的話語,曾在耳邊響起:「你有我電話哦,Call我呀!」
    我提起了手機正想撥號碼,突然發現腕錶上的指針,指著午夜..
    • s1234
      • s1234
      • 2012年10月1日下午10:06
      遲來的祝福,中秋佳節快樂!
      • 滄海一粟
        有心不怕遲,又說十六之月比十五圓呢!別錯過呀!
    • 竹草
      • 竹草
      • 2012年10月1日下午9:46
      一粟,你好嗎?中秋節快樂!
      • 滄海一粟
        竹草,晚上好,昨晚去沙田賞月,還猜中了二十幾題燈謎呢!
    • 撒哈拉
      滄海,中秋,國慶快樂!你沒事吧?
      • 滄海一粟
        謝謝問候,又說十六之月比十五圓呢!別錯過呀!
    • SpringKayley
      晚上好...開心又一天喔!
      朋友, 妳好!
      • 滄海一粟
        謝謝Spring,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