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七絕 ‧請上座

七絕 ‧請上座
2012年8月30日上午8:56公開累積瀏覽 16510


(動圖來自品味人生)
七絕‧請上座

夜遁雞鳴破曉啼,鍋台灶轉洗潔箕,

山珍海錯聊無幾,淡飯粗茶好解饑!

滄海一粟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


Photobucket

【菜單】

:雞肉、竹笙、雞腿菰冬瓜盅

清炒莧菜, 鹹魚蒸猪肉,

洋蔥雞柳絲, 猪肉土豆絲.

.





Photobucket

歌曲欣賞 蘇苪─奉獻

【歌詞】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