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媽媽 懷念您

2012年5月18日上午8:49公開累積瀏覽 444
 


媽媽,懷念您!
我的至親,我的最愛,您心明眼亮.
有媽,多好,我嗷嗷待哺,她給我餵養.
靠著媽,我心踏實,我身有依傍.
想起媽,我如相思雛,思念著媽媽.

媽媽,懷念您!
您明亮的眼睛,是前進的指南;
您堅實的手繭,是辛勤的示範;
您深沉的腳印,是人生旅程的借鑒;
您諄諄的教誨,是心靈的滋補.
媽媽,
您瀟灑地走了,
您真捨得?留下顆牽掛之心!怎奈?

媽媽,
我心中的媽媽,
您永伴
這相思雛.
我豁然開朗!
媽媽,
您清晰的身影,
永遠縈繞我心中.
我永恆難忘!
媽媽,
您美麗、您平凡、
您無私、您偉大.
我深懷驕傲!

媽媽,
敬愛的媽媽,
感謝您,
想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