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健康 歲月

健康 歲月
2013年9月3日上午8:19公開累積瀏覽 1665


(點按右上角按鈕欣賞動圖)

【健康 歲月】

健康,

老生常談,

幾時突然橫起一條心,

給端了出來,

原來它不是必然。


歲月

撲朔迷離,

平生消磨了日子,
幾十年、如一日,

糟透了、不明白?


來一個措手不及。

歲月磨損了健康,

健康撫遠了歲月!
滄海一粟 03.09.2013.



3.gif3.gif3.gif


  • 雲霞姬子
    粟子:我收到一條秘密訊息;如下,妳有收到嗎?對這妳有何意見?
    「你好!雲霞姬子
    十分欣賞這網誌的內容,與及您管理此網誌的用心。無奈 Yahoo! blog 將會關閉服務。現誠邀閣下把 Yahoo! blog 搬家到 Wes..
    • 滄海一粟
      雲子,早上好!
      我收到一條一模一樣的訊息。
      此卜好陌生,而且還沒開張就周圍貼招攬。我不想理它!
  • 蜓子...................
    要保重身體.................
    • 滄海一粟
      知道!
      時光過得真快,蜓跨進生日月!
      這一年的風風雨雨,讓蜓又長成了!好感慨!
  • Weshare
    • Weshare
    • 2013年9月3日下午12:37
    你好!滄海一粟 
    十分欣賞這網誌的內容,與及您管理此網誌的用心。無奈Yahoo! blog將會關閉服務。現誠邀閣下把Yahoo!blog搬家到Weshare,延續這精彩的網誌生命!
    Weshare是支援Yahoo!blog搬家的網站,能..
    • pat
      • pat
      • 2013年9月3日上午10:25
      緣盡了,再見!
      • 滄海一粟
        只是遷卜,其他依舊,應該沒什麼問題嘛!
    • 菊主
      • 菊主
      • 2013年9月3日上午8:39
      一粟:
      早安!
      抱恙了?
      • 滄海一粟
        好的,我會嘗試!
        這是我的新網誌:http://lingzihui.blogspot.hk/
        想請教您:我的新網誌回應欄出了問題,不知為什麼,只有網友可留言,我不能回覆網友,您可以教我嗎?您過去看看就知問題,麻煩您,菌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