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七絕【雁鳴湖金秋】




 
絕【雁鳴湖金秋】
 
雁 鳴 湖 畔 扁 舟 游,
 
金 柚 飄 香 共 悠  悠,
 
鬱 鬱 蔥 蔥 如 畫 秀,
 
一 輪 明 月 皎 潔 秋。

滄海一粟
25.02.2012.
 

 
謝大姐月華和詩
 
雁 鳴 湖 畔 泛 輕 舟,
 
輕 彈 淺 唱 月 下 悠,
 
青 蔥 楊 柳 枝 枝 秀,
 
閒 情 逸 緻 把 詩 遊。
 
 
 
 

  • 慧姐、有慧..
    一栗:您寫詩好捧...佩服...
    梅州雁明湖好靚...我好像去過,是家鄉人開車戴我去玩......
    家鄉親人在梅州山頭開有果園,種植沙田柚...
    • 滄海一粟
      雁鳴湖很美,沙田柚佔一席位!
  • 有姐、有慧...
    一栗:是呀...我有兩個網誌,有姐是我幾年前開的,之後…在聾褔中心接受就業的培訓,社工看到我的有姐,話我貪玩,所以不想再寫…
    我現在的工作是聾褔中心介紹的,我在弱能兒童訓練工作,已做了兩年幾,聾褔又邀請..
  • 魚兒
    • 魚兒
    • 2012年11月7日下午11:25
    滄海晚安安....睇住阮老師的畫而作
    來捧場
    請多多指教
    魚兒《丹青秀‧郊遊》
    一片平湖遠景幽,丹青秀麗畫輕柔。
    亭邊瞭望飛行雁,寄上家書可否收。
    魚兒《揮筆留‧郊遊》
    青山綠水轉頭秋,處處楓紅映月樓,
    翠柏奇..
    • 滄海一粟
      謝魚兒和詞!
  • 雅特依依
    我爸媽的故鄉是東莞,現在已經面目全非,都是「繁榮」所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